close

鐵井家燒餃子位在美麗島站附近,有一小段距離,店面比較隱密,是一間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小店。

鐵井家沒有提供訂位服務,走進店裡要自己拿菜單去找座位,有一樓跟二樓的空間,當天我們是直接坐在一樓的窗邊位置。

門口.jpg

鐵井家菜單(圖片取自鐵井家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ejingjia2014/menu/?ref=page_internal

鐵菜單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有種濃濃的日式風格,也有販售啤酒及水果酒,感覺很適合下班後和朋友來小酌聊天。

啤酒貴.jpg

飲料.jpg

特製紅茶 30

我點了一杯特製紅茶,就是一杯普通的紅茶,但味道不澀口,算是一杯好喝的紅茶。

 

沖繩黑糖鮮乳 45

這杯是男友點的,我喝了一口,是一杯帶有甜味的鮮奶,沒有黑糖的焦香味,不過來到這裡的人,應該通常都是點啤酒吧!

月見.jpg

月見炒麵 85

本來擔心日式炒麵的份量會偏少,想不到它的份量其實蠻有飽足感的ㄟ!炒麵使用的是細麵,有著甜甜日式醬油的香味,還有生薑的香氣,配上濃郁順口的生蛋黃與蟹肉條、日式魚板、高麗菜,我覺得是一份讓我吃的很滿足的日式炒麵。吧檯還附有七味粉,吃到末段的時候撒一點,會有不一樣的香氣歐~

豚肉.jpg

豚肉炒麵 90

跟月見炒麵差不多的味道,但少了月見滑順的口感。我個人比較喜歡月見炒麵,但無肉不歡的朋友還是可以選擇豚肉炒麵啦~

燒咖哩.jpg

燒咖哩烏龍麵 85

會點這道是因為和男友怕吃炒麵吃不飽,所以合點了一份咖哩烏龍麵,但反而很喜歡這道料理耶!烏龍麵吸飽了濃郁的咖哩湯汁,給的配料也是不手軟,雖然單看覺得份量有點少,但像我和男友這樣點一份合吃其實份量很剛好歐

 

我自己很喜歡這家店的料理和整體的氛圍,賣的食物也不算太貴,它還有賣其他小菜、還有我沒點到的燒餃子,很適合約好友一起喝酒聊天的小店,下次我一定會再訪的!

鉄井家 焼き餃子

地址: 800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81號

連絡電話:  0971 438 483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日 17:00-1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棠不想當螳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